瓜饺椒中心,感谢您的喜欢

【盾冬】十六岁的布鲁克林

在想标记【芽詹】是不是更合适??

不会虐的,我不是那种捅刀的人_(:зゝ∠)_




二十世纪的布鲁克林。

夏天阳光穿过树叶,空气弥漫着草地的鲜青,笑的调皮的少年嘴里咬着个黑布林,枕在的金发碧眼少年的腿上,手上还拿着两个黑布林送到金发少年的嘴边。

金发少年手上拿着笔和速写本,仔细的描绘着枕在他腿上那位精致的面容。布鲁克林红玫瑰——恰如其分。看一眼速写本上的画像,又看一样眼前仿佛透着光的少年,金发少年这样想着镇上人的评价。

“吃一个嘛”

黑布林又送到了嘴边。

金发少年无奈地笑笑,“至少等我画完。”

精致的红玫瑰一骨碌翻身起来,面对着金发少年探头去看本子上的画作。

“嘿,不错啊,没想到你把我画这么好看”少年停顿了一下,轻笑着说:“像只小猫。”

金发少年闻言抬头看着不老实的模特,正对上一双澄亮没有丝毫杂色的宛如天光明透下清澈透明带点翡翠般温润微翠的眼睛。

莫名来的慌乱。

“噢,呃,这个,当然!毕竟你可是人人都称赞的布鲁克林红玫瑰——James·Buchanan·Barnes!”

“Bucky”

“嗯?”

“我不是说过叫我Bucky就好么?”Bucky撇撇嘴,带着湖光微色的绿眼睛眨了一下,随即又笑了起来。

Bucky挨着金发少年坐下,又往嘴里塞了个黑布林,目光流转看向远处的花圃。金发少年转头看向他,安静的看着Bucky精致无可挑剔的侧颜,上帝真是偏爱这朵生长在布鲁克林的红玫瑰。

Bucky感受到了身边人的目光,收回了游离的视线。

“你看我干什么?”

“身为模特保持动作是基本要求,你不躺回去我怎么接着画?”

“身为画家难道不能画出自己脑海中的画面么?”Bucky毫不留情。

带刺的红玫瑰。

金发少年顿时哑口无言,他张嘴想说什么但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Bucky看到金发少年略显窘迫的神情,得意又调皮的笑了。

“嘿,我刚看到花园那边有几个可爱的姑娘,要一起去搭讪么?”Bucky漂亮的大眼睛愈发笑的好看了。

“呃,我,我还是——”

“哦哦哦她们要走过来了!嘿!漂亮的小姐们!要来点黑布林么?只需给我们一个香甜的吻!”Bucky站起来冲着徐徐走来的几个姑娘挥手,附赠一个wink——这是他最拿手的——无辜到极致又带着诱人的风情。

明显,姑娘们看到他纷纷停住了脚步,装作恼怒的样子别开头看向四周,避开和Bucky直接的眼神交流,却用余光乱瞟站在树荫下的Bucky,他脸上的笑容险些让阳光都失色。

金发少年靠着树坐在后面没有站起来,看了看眼前站着的Bucky,低下头重新开始在速写本上勾勒起线条。

一个红发的姑娘大起胆子向他们走来。Bucky眯起眼睛,脸上的笑容更加耀眼,他弯腰鞠躬,优雅地向她伸出手做出舞会时邀请的动作。姑娘小小的捂了下胸口,手搭上去的时候,脸唰一下的红了。

“美丽的小姐啊,能否得知您的芳名呢?”Bucky轻轻地在姑娘手指上吻了一下,抬眼看向红发姑娘的眼睛,仍旧保持着弯腰的姿势。

姑娘呼吸有点急促,神色也有点慌乱,但她很快就稳住了,“Dora,我的名字是Dora。”

“很高兴认识你,Dora小姐,您的名字果然和您一样美丽。”Bucky抬起身,温和有礼,“我是詹姆斯·巴恩斯,介意我拉着您的手么?”

“哦,不,当然不”Dora看起来放松许多,她还回头得意的看了眼那几个在不远处看着她的姐妹,剩下的那几个姑娘脸上带着点羡慕和嫉妒,但都还故作不在意的样子。

Dora收回目光看向Bucky,她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男孩子。英俊、帅气、俊美、阳光,这些都不足以完全表达,甚至美丽、漂亮、可爱这样一般用来形容女孩子的词用在他身上都不为过分。

美好。Dora想了半天,觉得只有“美好”尚能形容了。这样一个美好的男孩子谦逊温和有礼的邀请了她,让她感到无比的骄傲,如同盛大舞会上众人瞩目的公主。

“嘿,美丽的女孩,能让你的同伴们也过来么?我们这边还有个帅小子呢!”Bucky笑着用指头刮了下Dora的鼻尖,眼睛里盛着三月铺洒的暖阳和林荫下晃动的树影。

Dora看向树那边,看到了在树下安静地坐着作画的金发少年。他没有抬头,树阴一片晃动,树杈之间漏下的阳光在他金色的发丝上跃动。但他只是坐着,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在感受到姑娘的目光之后抬眼看了眼Bucky,又看了眼Dora,什么话也没说,很快又专注于手上的工作了。

Bucky见状有点无奈地叹口气,松开Dora的手向着金发少年走了过去,在他面前蹲了下来,皱着他好看的眉,就像他最爱的那个牌子的牛奶卖光了,还有点恨铁不成钢。

“你不必这样,哥们。不管怎样,去试试总不坏”Bucky手搭上金发少年的肩膀,鼓励性地拍了拍。

金发少年停住了手中的笔。Bucky见状喜上眉梢,用力把金发少年拉起来了,“就这样,试一下”

Dora看到金发少年站起来了,却感到有些失望。金发少年有着一双好看的晴空般的蓝眼睛,少见的俊美容颜,但瘦小,孱弱,弱不禁风——像一根发育不良的豆芽——尤其是在和James的对比之下。

她回头望了望自己的女伴们,她们也同样注意到了这个金发瘦弱的少年,虽然容颜俊美但仍使人提不起兴趣。而且女伴们等的有些不耐烦了。

“Dora,怎么样?这是我的朋友——”

“我很抱歉,詹姆斯,但我想我该和我的朋友们走了,很高兴见到你”说完Dora就转身走了,但她仍恋恋不舍地看了Bucky一眼。

Bucky觉得有点难堪,脸上的笑容也没了,他本来是想让他的朋友学会更好的和女性交流的,没想到对方刚才还好好的接着转身就走了,这让他十分懊恼。

“没事的Bucky,毕竟和女孩说话对我来说还是太困难了啊”金发少年毫不在意,还反过来安慰显得有点沮丧的Bucky。

“不,Steve,她们根本都还没有了解你,他们都还不知道Steve你画画有多棒”Bucky明显沮丧起来,嘟嘟囔囔的说着。

“没关系,多亏了你我刚才已经有了最好的画作了!”

“真的?”

“真的!还要吃黑布林么?”

“你私藏的?”

“不,你刚才剩下的”

“......”


——TBC——


写在后面:在我眼里十六岁的巴基就是天使!!!日常吹包(1/1完成)关于李子和黑布林,想了好久还是用了黑布林_(:зゝ∠)_欧美圈第一次写文,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观众姥爷来指正~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云咏 | Powered by LOFTER